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运会次日 信息学院再续辉煌

日期: 2008-12-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07级辅导员汤程荣亲临赛场为学院选手们加油助威,并激励选手们再接再厉,为信息学院增光添彩。

男子110米栏和400米栏:

上午8:00,男子110米栏预赛拉开帷幕。来自信息学院的戴达明在预赛中,表现出强大实力,以小组第一,预赛第三的成绩闯入决赛。而在下午两点进行的决赛中,以0.02秒的微弱之差获得第四。接着,激动人心的男子400米栏又开始了。我院的戴达明仍不负众望,他飞跃过一个一个的障碍,将同组的其他选手抛在身后,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E2%80%9C%E9%A3%9E%E4%BA%BA%E2%80%9D%E6%88%B4%E8%BE%BE%E6%98%8E.JPG

“飞人”戴达明

女子200米:速度与耐力的结合

在8:25进行的女子200米预赛中,我院的黎小清和霍锫雯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出线,挺进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她们与其他小组的猛将直接交锋,最后分别以29秒85和30秒36的成绩位列总决赛第五和第八。而后,记者在对大一的黎小清的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她参加了包括女子200米在内的4项比赛,在接力赛中她更是压轴出场。她还表示,以前也经常参加校级、市级体育比赛,很享受其中的过程,并希望能做得更好。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E4%B8%A4%E7%99%BE%E7%B1%B3%E9%A2%84%E8%B5%9B%20%E9%9C%8D%E9%94%AB%E9%9B%AF.JPG

两百米预赛 霍锫雯

女子800米决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9:55的女子800米决赛,代表信息学院的刘胡丽和黎小清发挥出色,并为学院争得荣誉。第一组出场的刘胡丽带伤上阵。在一开始就保持着中间靠前的位置,她轻松摆动双臂,调整呼吸,稳定步伐。在第二圈的冲刺中,她加快速度,赶超了前面的选手,跃居小组第二,并将这种优势保持到了终点。

第三组出场的黎小清,身穿橙色运动服的她精神抖擞,充满自信的脸上隐藏着一分冷静。发令声一响,小清就如一簇窜动的火焰飞奔出去,并在第一个弯道处取得了领先的位置。在结束最后一个弯道以后,她已经和后面的选手拉开了大约三十米的距离,最终以小组第一越过终点。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E5%A5%B3%E5%AD%90800%E7%B1%B3%E5%86%B3%E8%B5%9B%20%E5%B8%A6%E4%BC%A4%E4%B8%8A%E9%98%B5%E7%9A%84%E5%88%98%E8%83%A1%E4%B8%BD.JPG

女子800米决赛的黎小清

女子跳高:张慧姗摘得铜牌

上午9:00,女子跳高决赛终于打响。信息学院阵容强大,分别派出院赛跳高冠亚军于漪、张晓华和体育部部长张慧姗。比赛开始1.10米的高度并没让女生感到轻松。张慧姗、于漪一跃而过,张晓华则刚好擦杆勉强过关。接下来面对1.15米的高度,张晓华三跳不过,无缘晋级。升到1.20米的高度于漪也败下阵来,场上只剩下张慧姗“孤军作战”。只见她镇定从容,顺利跃过1.25米、1.30米、1.35米。当升到1.38米,场上只剩三名选手,最终,张慧姗还是与这个高度失之交臂,获得铜牌。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E5%A5%B3%E5%AD%90%E8%B7%B3%E9%AB%98%E5%AD%A3%E5%86%9B%E5%BC%A0%E6%85%A7%E7%8F%8A.JPG

女子跳高季军张慧珊

男子跳远:“勇”字当头,“峰”芒毕露

在29日下午的跳远比赛角逐中,信息学院院运会跳高冠军芦国勇首个亮相,便以第一跳5米82的成绩,占据了而后进行的决赛席位,接下来的决赛中他更是越跳越勇,以飞人的姿态获得围观同学的阵阵惊呼。随后出场的08级小将李健峰也不负众望,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在强手如云的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芦国勇则以6米04的成绩摘得跳远比赛的亚军。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E8%8B%B1%E2%80%9C%E5%8B%87%E2%80%9D%E4%B8%80%E8%B7%83.JPG

英“勇”一跃

男子5000米:贵在坚持,重在参与

下午2点15分,男子5000米鸣枪起跑,近4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代表信息学院的07计二吴华科凭借惊人的体力和毅力、以19分22秒83夺得男子5000米比赛的第四名。随着一声枪响,身穿黑色运动服的27号选手吴华科犹如一匹黑马杀出重围,首先占据了领跑的位置,从第三圈开始,他就以绝对优势冲在前面,整整比最后面的选手快了一圈。然而随着圈数的增加,吴华科也开始放慢步伐,并在此时被位列第二的选手超越,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冲过终点。在随后的采访中,吴华科表示对这次的比赛结果是比较满意的,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校运会,是抱着重在参与的态度参赛的,只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了。

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默契与速度的考验

作为校运会的最后一个项目,4*400米接力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由黄景锐、黄子维、黄鼎原和李健欣代表信息学院参加了比赛。第一棒黄景锐反应迅速,飞奔在400米的跑道上,一直居于第一的位子,并与后面的选手拉开了较大的距离。然而,在交棒过程中出现了失误,致使第二棒落后于其他队伍。第三棒黄鼎原奋力加速,终于赶超了前面的两个对手。第四棒李健欣继续保持着这个速度跑完了全程。最终,凭借着团结与努力,他们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闭幕式

29日下午5点左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真草地举行,为期两天的校运会正式结束。仪式上,陈子锐副校长致闭幕词。随后,公布了此次运动会中各学院的总分和排名。经过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信息学院以总分72分排名第七,体育部部长张慧珊代表学院领取了奖杯。

本次校运会我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男子跳高

芦国勇

第一名

男子400米栏

戴达明

第五名

男子400米接力

黄景锐等四人

第五名

女子200米

黎小清

第五名

男子110米栏

戴达明

第四名

女子800米

黎小清

第四名

男子5000米

吴华科

第四名

女子跳高

张慧珊

第三名

男子跳远

李健锋

第七名

男子400米

李健欣

第七名

女子4*100

张慧珊等四人

第六名

女子跳远

陈引雄

第二名

男子跳远

芦国勇

第二名

女子三级跳

陈引雄

第八名

女子200米

霍锫雯

第八名

文\周晓丹 陈文聪庄文钿年爱春曾玮图\李丛 翁佳莹 编辑\黄嘉雯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