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认真筹备戏剧大赛 统计人信心满怀

日期: 2009-05-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5月10日,统计系于教学楼D102隆重展开英语戏剧大赛第二轮彩排。此次彩排导演、配音、后勤人员全部出动。从道具配备、灯光音响控制到剧情展示,统计胸有成竹、胜券在握。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DSC02409.JPG

彩排现场

早在选剧时期,他们经过多轮讨论一致敲定以《一公升的眼泪》这部感人至深又极具教育意义的影片编写剧本。于是从配音试镜到演员筛选,从剧本修改到道具制作,从独幕过关到整体审核,统计人全力以赴,力争将“战前准备”做到最好,甚至在第一轮彩排时特地请来07辅导员汤程荣到莅临现场。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DSC02400.JPG

主角一家人

河蚌经受肉痛折磨才产生剔透珍珠,统计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辛苦排练终于换来如今这连贯动人的场面。“Ready?Action!”在总导演罗倩虹一声令下,第二次彩排正式开始。在清新秀丽的背景中,在曲折动人的乐曲里,在亮暗有序的灯光下,女主人公Aye从跳舞时的活力四射,到得知绝症的从容面对,到备受冷落的乐观坚强,再到最终遗憾病终,一个坚强与病魔作斗争,珍惜生活每一天的乐观女孩活生生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虽然期间配音口形仍时有不准,现场场面也呈现部分呆板,但本次彩排大家已一改之前情节不连贯,演员演技生硬等众多不足,整个彩排过程超出预期效果。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DSC02429.JPG

认真排练

成功的彩排是统计一个月来努力准备、不断完善的结果,成功的彩排显示了统计人的胸有成竹,统计人立志要在5.14的夜晚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约定你,这是统计人的承诺!

文/陈文聪 图/余浩辉 编辑/曾显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