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赛果丰硕:我院学子于2021年“挑战杯”省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日期: 2021-07-19

浏览次数:

718日,在第十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其中英汉语音摘要技术及研究应用”、“基于知识表示学习技术的财务舞弊识别研究”、“基于对抗多任务学习的多标签情绪分类”等3项作品荣获一等奖;“OCR环境下文本错误修正及自动润色算法研究及软件开发”、“汉英双语语音合成及应用研究”等2项作品荣获二等奖RCEP关键语言深度机器翻译引擎”、“基于互联网+的隔热疫苗数字健康管理系统——易苗”、“双语篇章结构对齐语料库标注平台”、“基于多策略的多语言涉华新闻识别框架”、“基于多层次的结构化注意力机制的印尼语命名实体识别5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4EC023

蒋盛益院长与党委副书记肖锋组织第一次赛前动员慰问


48E031

蒋盛益院长与参赛学生合影

学校和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从团队组织、赛前动员、竞赛指导等多个方面做好组织工作。大赛前夕,信息学院蒋盛益院长专程与参赛学生座谈,为我院学子加油鼓劲。学院还邀请了竞赛指导专家和各团队指导老师一道,对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指导和打磨。


59A6C8

院长与书记同指导老师们对队员进行指导与慰问

此次备战“挑战杯”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与拼搏的汗水。同时,本次比赛能取得丰硕赛果也是我院“1456”思政育人体系成效显著的体现,表明我院在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扎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方面已取得突出成果。期盼我院学子能再接再厉,在下一届“挑战杯”比赛再创新的辉煌!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