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蒋盛益院长在“广东高招云见面会”做招生政策宣讲

日期: 2021-06-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蒋盛益教授受邀出席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指导,羊城晚报社主办,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高招云见面会”做招生宣讲。

宣讲会开场

蒋盛益介绍,广外是全国首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序列高校、联合国高端翻译人才培养大学外延计划在中国的合作院校、入选中日韩三国首脑倡导的“亚洲校园”计划唯一一所外语类院校、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3个,位居广东省属高校第一,2020年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榜全国第13、广东省第一。今年,我校面向面向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招生,66个本科专业有招生计划。计划招生人数5200名,共扩招100人。其中广东省4185名,外省902名,保送生、内地新疆班、新疆少数民族预科113名。21个专业按7个大类招生,3个专业含12个专业方向不再分专业方向招生。

蒋盛益介绍,广外信息学院是广外唯一的工科学院。学院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特色专业、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教学名师及南粤优秀教师、省一流本科课程、首批全国“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誉称号、国家“网络安全奖学金”、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等荣誉。今年,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3个本科面向省内外招生。高考志愿专业组代码:206,地方专项代码:208。

直播过程截图

据悉,今年是新高考改革元年,为在疫情之下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较为迷茫。“广东高招云见面会”搭建了学校与家长考生沟通交流的平台,蒋盛益的宣讲会让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我院情况。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