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20国庆中秋双节座谈会

日期: 2020-09-2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8日晚,思政第一课后,信息学院召开了“以心迎新,畅想未来”2020国庆中秋双节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党委副书记肖锋、新生辅导员高男及新老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朱珍葶书记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和学生共成长的经历,激励学生铸就梦想、面向未来、脚踏实地。

高男则提出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的建议。接下来,团学、党建学生干部、学术团队和党员代表,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过来人”的经验,号召新生不虚度光阴,充实大学生活。新生代表纷纷热烈发言讨论,交流了入学以来的感想,表达了对广外的期许、对学院的喜爱以及未来四年的规划。最后,肖锋副书记用“勇敢、成长、蜕变”总结了座谈会,并代表学院为新老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