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满怀梦想,不负青春

日期: 2020-09-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9月21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部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

  会上,蒋盛益院长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优异成绩。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立志高远、心怀家国的有德之人;做勤勉奋进、不懈钻研的有才之人;做逆流而上、无愧人生的有梦之人!


蒋盛益院长对新生们寄予厚望


  随后,我院青年教师代表、云山杰出学者唐明董教授“学好计算机,用计算思维武装我们的头脑”为题发言勉励大家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树立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二是做好科学规划,利用好资源;三是提高执行力,勤奋自律;四是学会自我反省,善于总结。


唐明董教授叮嘱新生们


  本科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王俊朗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并对新生给出下三点建议:第一,好好把握和选择大学四年时光,为自己负责;第二,保持对学习的热情;第三,常怀感恩之心。


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王俊朗向新生分享经验


  研究生新生代表李立挺本科新生代表吉婧雅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学校学院的美好祝愿承诺将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不负韶华。


研究生李立挺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吉婧雅同学发言


典礼仪式结束后,学院举办了“我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新生教育讲座,邀请了三位优秀校友主题发言和分享2006届校友沈苏楠2008届校友谢超2014届本科校友、2017届硕士校友杨博泓先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场经历。他们在互动环节耐心回答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的分享让他们深受启发、收获良多


新生提问


33C42

优秀校友回答新生们的问题


  大学生活是全新的开始,承载着新的希望,预示着新的征程。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广外信息学院学有所成,用青春书写亮丽人生,用汗水成就璀璨未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