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深圳企业促就业,与校友欢聚筹建校友分会

日期: 2020-11-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开拓就业市场,走访联络深圳校友,筹建信息学院深圳校友分会,11月20日,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副书记肖锋、办公室主任刘丽玉和毕业班辅导员张海林赴深圳走访。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美股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乐信集团、专注AI+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商汤科技、专注机器人领域的优必选公司。用人单位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及校园招聘计划。我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教师科研团队+学生科技创新团队”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双方的沟通取得了积极成效。

与乐信公司高层及校友代表座谈

参观商汤公司展厅

观看优必选公司的机器人演示

当天,蒋院长一行还与我院部分在深校友座谈交流,畅谈母校师生情谊,为办好母校55周年校庆活动、筹建信息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献计献策。广外深圳校友会许泽民会长出席并指导了校友工作。此次走访加强了校企、校友联系,有力推动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校友代表欢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