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热心捐赠 助力信息战“疫”

日期: 2020-04-03

浏览次数:


信息战“疫”,信息学院的校友们从不缺席。近期,信息学院2006级软件工程邓志伦校友向信息学院捐赠人民币5万元,助力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款将主要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慰问因疫致困学生和参加防疫一线志愿工作的师生。

邓志伦校友是信息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系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一直以来,邓志伦校友热心校友工作,充分发挥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同时他关注母校和信息学院的发展,积极推动所在公司与学院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推动用人单位、网络科技行业与学院建立人才培养互动平台,助力提升新时代信息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2021年,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信息学院合作,连续三年赞助举办“君海杯”科技创新实践月活动金额共计12万元。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将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师生信息动态管理,关心关注每一位在外师生,并建立了师生信息动态管控机制、重点地区师生和留校学生沟通联络机制、疫情防控心理辅导机制和贫困学生关爱援助机制等。收到校友捐赠后,学院第一时间联系了仍在湖北等重点地区的学生和春节以来的留校学生,将捐赠购买的口罩等防疫物资寄到或送到学生手上。学院还积极联系因疫致困的学生和参加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将把热心校友的正能量传递下去,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助力信息战“疫”。

注: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研发、发行和运营服务的移动游戏公司,在2014年7月成立之时就定下了“精品化、平台化、全球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公司致力于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精品网游供应商,在未来十年内通过能力、资源、资本联动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文创及泛娱乐数字内容发行平台。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