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日期: 2019-12-13

浏览次数:

201912月12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到了广州居安应急管理中心李宝财教官来我院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培训会由院长蒋盛益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教官以各类的安全事故为例向学院教师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的方法、灭火器的如何正确使用火场如何逃生等知识培训会最后,李教官解答参会老师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教师提高了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也使大家意识到,要牢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要从细节做起,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育人环境。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