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19-12-13

浏览次数:

201912月12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D104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7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

谢柏林院长首先对本科教学工作年度成果进行了总结,对专业建设成效、本科人才培养成效、社会服务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专业特色、专业竞争力、课程建设成果等不足与困难,并且强调了期末考试、毕业论文工作布置的重要性。最后,他提出期望2020年本科教学更上新台阶。

谢柏林副院长发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