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服务大湾区建设,我院师生走访校友企业

日期: 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常吉、党委副书记肖锋带队走访了湾区校友企业——广州君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层、员工中广外校友代表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探讨校企协同,共同服务大湾区产学研、人才培养合作方式。软件系系主任郑琪、办公室主任刘丽玉、辅导员高男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君海公司联合创始人、我院2006级校友邓志伦和人力资源、技术开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引导大家参观公司位于南丰汇大厦的总部6000多平米办公场所,体验真实工作环境,并播放特色宣传片进行讲解。师生对君海公司的成长发展、所获荣誉和业务概况有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方表达了对校友企业蓬勃发展的祝贺,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近年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情况,表达了对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期待。肖锋、王常吉与邓志伦就企业发展现状、学院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会学生还围绕游戏设计技术、发行渠道、行业发展前景及挑战、实习与就业政策等方面纷纷提问,企业代表耐心逐一解答。参加活动的学生均表示增长了经验、开阔了眼界,收获颇丰。

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