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大学生爱国教育及考风考纪教育

日期: 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党委副书记肖锋及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走访。朱书记亲切地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期末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安排好假期的学习与生活。朱书记赞扬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宿舍文化建设,对继续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推动“最美宿舍”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此外,朱书记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并通过理论指导实习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朱珍葶书记一行走访学生宿舍

信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党委宣传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各年级纷纷通过“六个一”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引导广大学生培养爱国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家国情怀:集体观看一次优秀知识分子的先进事迹视频;开展一次年级校纪校规学习教育大会;签订一份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制作分享一条诚信考试微信推送;专题走访一次学生宿舍;举行一次诚信考试座谈会。

                                     各年级纷纷开展“六个一”教育活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