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19-01-0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B107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后首次集中亮相会。会议由蒋盛益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蒋盛益院长介绍并欢迎了学院本学期引进的新老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刘景发博士。随后,蒋盛益院长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一介绍并表示欢迎,同时他指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各方面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学院工作进行展望。

蒋盛益院长发言

朱珍葶书记进行发言,表示来到信息学院很有归属感,并凝练了“温暖、喜悦、责任”3个关键词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出发,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未来工作思路,希望更好地服务学院。

 朱珍葶书记发言

肖锋书记进行发言,他提出关于转变与思考的理念,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扶贫活动。李霞副院长表达了接手新工作的信心与决心,谈论自己的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与理念,并鼓励全院老师在新的学期积极进行科研项目申报。最后王常吉副院长、谢柏林副院长进行发言,提出对往日工作的总结与对未来工作的思考。

学院领导发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