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信息学院赴东莞开展招生宣传及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日期: 2019-05-2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与东莞各中学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2019年5月21日,教务处姜琳处长、信息学院蒋盛益院长、肖锋副书记、王连喜副研究员和国际学院梁学宏院长、任跃忠副院长等一行赴东莞市翰林实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期间,两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东莞市翰林实验学校高中部校长刘汉波、国际部校长叶辰、教务部主任刘志军、高三年级级长黄群乐等热情接待了我方代表。

双方座谈交流

座谈中,刘汉波校长对我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翰林实验学校的建校历史、逾万名在校学生的规模和高考录取情况。刘校长希望双方能保持长期交流与合作,为考生提供招生政策宣讲与咨询。姜琳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翰林实验学校师生到我校参观交流。座谈结束后,我校与东莞市翰林实验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代表合影

在随后举行的招生宣讲会上,姜琳处长就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招生专业、学生就业等具体情况向翰林实验学校的高三师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蒋盛益院长和黄奕璇老师分别就信息学院、国际学院的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和就业情况做了宣讲。通过这次招生宣传,翰林实验学校的广大师生对广外和相关学院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认识。广外一行也期待着未来在广外校园见到更多来自翰林实验学校的优秀学子。

蒋盛益院长详细介绍信息学院的招生情况

高三师生认真聆听宣讲内容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