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活动延期的公告

日期: 2021-05-25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校友:

鉴于广州深圳近期疫情情况,为有序组织好我院校友活动,更是出于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安全考虑,现学院和深圳校友理事会(筹)成员一致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5月29日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信息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延期至疫情稳定后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感谢各位校友对此次成立大会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深圳校友理事会(筹)成员数月以来为筹备本次活动付出的努力!本延期通知及相关细节还将通过原报名平台推送给各位已完成报名的校友。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信息学院张海林老师咨询,咨询电话:020-39328033。

2021年5月25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