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矢志践行守初心,砥砺奋斗知使命”系列校友宣讲活动第二场顺利举办

日期: 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挖掘广大校友中的爱岗奋斗典型,弘扬以奋斗之志当好学党史的“践行者”精神,聚焦“信息红客”培养,广外信息学院“矢志践行守初心,砥砺奋斗知使命”系列校友宣讲活动第二场于5月20日在教学楼F209顺利举办。

本场讲座邀请了信息学院06级校友,现任沙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王磊担任讲座嘉宾。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辅导员张海林和80余名信息学子到现场聆听了讲座。

王磊校友为同学们做了以“如何提升就业竞争力”为主题的分享,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互联网行业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从企业对应届生的重点关注维度、学生如何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两个方面展开本场分享。

王磊校友进行分享

王磊校友重点分享了“企业重点关注维度”并提出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企业重点关注维度,包括真诚与正直、热爱、专业基础、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同理心、抗压能力这几大方面。他还分享了学生应如何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分别从明确目标、提前准备、offer选择这三大方面进行分享。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最后,肖锋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王磊校友在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成长经历给了我们很多启发;校友从在校生的角度给出提升就业竞争力的建议,从公司招聘者的角度提出毕业生应该具备的八项能力,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第一手信息。肖锋希望同学们多思考、多实践、多锻炼,努力提升面向多变未来的就业竞争力!

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