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05级软件工程1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 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05级软件工程1班校友在南校区云山水榭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友们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了解母校与学院发展历程,师生相聚交流,气氛愉快温馨。学院副书记肖锋、网络工程系主任彭碧涛、当年辅导员饶欣等参加了聚会。

校友们分享大学难忘经历,共同观看照片。如记忆犹新的presentation,齐心协力的篮球班赛,回忆拥有第一台洗衣机的趣事与舍友的双截棍才艺。此外,还介绍了班级成员工作状况,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浓烈。

肖锋副书记向校友介绍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关注校友的工作和发展,并希望校友们能关心支持母校与学院,积极为其发展建设献言献策。肖锋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正在筹备的深圳、东莞、佛山等地的校友会情况。

彭碧涛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当年在校生活的点滴,并欢迎校友们关注学院招生信息,推荐身边亲朋好友再续师生情谊。在他看来,信息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全体师生辛勤汗水,融汇了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关爱。

饶欣追忆师生年华,述说成长故事。这十年来,虽不见当年风景,却仍存旧时情谊。她相信,无论校友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在与学校一同成长,成为最亮丽的景色。

校友赠与学院以广州市花木棉为主题的《南国红韻》画作,参观校园过程中,师生于实验室共同为画作揭幕,共同见证了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谊。校友们热情地同老师、昔日同窗合影留念,也有校友找到了当年自己获得的奖杯,追忆昔日辉煌,手举奖杯合影。

聚会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此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圆满结束。学院也热切期盼有更多的校友在毕业周年聚会的时候能相约回母校和学院看看!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