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05级软件工程3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 2019-1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2005级软件工程3班毕业生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详细了解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共同追忆当年的趣事和经历,师生谈天论地,其乐融融。信息学院蒋盛益院长、肖锋副书记、当年的辅导员饶欣老师等与校友们相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会现场

当天下午,学院为返校校友们组织了座谈交流活动,蒋盛益院长、肖锋副书记、辅导员饶欣老师与校友们深入交流。座谈由05级校友周洁武主持。蒋盛益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及变化,其中包括学科专业、科技实验室、学院学子就业情况等方面。他强调,信息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全体师生辛勤的汗水,更融汇了广大校友对学院深深的关爱;校友们与学院的发展脉搏息息相通,无论校友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担任何种职务,他们都是信息学院最引以为豪的风景!

蒋盛益院长发言

肖锋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注校友们的工作和发展。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肖锋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正在筹备的深圳、东莞、佛山等地的校友会情况。

肖锋书记发言

饶欣老师作为校友们当年的辅导员,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十年前相处的点点滴滴,亲切又感人。同时,看到校友们十年来的成长,饶欣表示很欣慰,并且希望大家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

饶欣老师发言

座谈交流结束后,校友们重游校园,追寻大学时光的足迹和回忆。在学院办公区,老师和校友们共同为校友赠送给学院的《源远流长》画作揭盖。作为05级软件工程3班全体校友赠予学院的礼物,这幅画作表达了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思念,也寓意着校友与母校情谊源远流长!

与画作合影

最后,全体老师与校友合照留影,此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圆满结束。学院也热切期盼有更多的校友在毕业周年聚会的时候能相约回母校和学院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校友们返校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