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05级计算机4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 2019-09-22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2005级计算机4班毕业生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四面八方赶来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重逢的喜悦。信息学院蒋盛益院长、肖锋副书记、刘丽玉老师、饶欣老师、谢石顺老师等与校友们相聚交流,其乐融融。

蒋盛益院长与校友们合影

当天下午,学院为返校校友们组织了座谈交流活动,肖锋副书记,刘丽玉老师,谢石顺老师与校友们深入交流。座谈由刘丽玉主持。肖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信息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全体师生辛勤的汗水,更融汇了广大校友对学院深深的关爱;校友们与学院的发展脉搏息息相通,无论校友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担任何种职务,他们都是信息学院最引以为豪的风景!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结束后,校友们重游校园,回到了当年熟悉的三点一线——宿舍、自习室、食堂,追寻大学时光的足迹和回忆。

近年来,伴随着值年校友聚会活动的火热开展,越来越多的信息学院校友选择返校举办值年校友活动。学院也热切期盼有更多的校友在毕业周年聚会的时候能相约回母校和学院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校友们返校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