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蒋盛益一行走访东莞校友

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7日—18日,我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副书记麦培年、计算机系系主任龚永义、办公室主任刘丽玉与招生办胡玲玲一行赴东莞开拓优质生源基地、走访校友,先后与我校74届校友刘述峰,我院2009届校友麦健翰、汪珊,2010届校友区雄发、雷清锋等人会谈。

4月17日下午,蒋盛益一行来到东莞市万江镇的广东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拜访公司董事长、我校74届校友刘述峰。刘述峰及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罗礼玉,公司应用软件工程师、我院2010届校友区雄发等参加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现状、人工智能等技术革新现状。蒋盛益、敖湘晖等介绍学院本硕专业、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成果等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培养、教师调研、科研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

图1 座谈会现场

图2参观校友企业合影

图3 校友区雄发与在校期间导师、辅导员合影

4月18日,蒋盛益一行还走访了我院2009届校友、现就职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东莞市分行的麦健翰,我院2009届校友、现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市分行汪珊,我院2010届校友、东莞学易优教育教学总监雷清锋。

师生相见分外亲切,事业家常无所不谈!学院规划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更多的校友活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