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第一届校友志愿服务队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16-10-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友志愿服务队在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老师的悉心指导大力支持下正式组建成立并于20161025日在院系楼2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本次会议以每位成员正式的自我介绍作为开始。会议开始后,队长刘冬钦直接进入主题,首先明确了组长及组员的分工,其次向队员们介绍了整个学期的大致工作安排,让大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就一个月之后的“院校友会一周年联谊会以及校友招聘会”分配了具体的工作,并表示:由于本次联谊会是第一次举行,所以在很多方面的经验都比较欠缺,而且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一份考虑全面的策划,让活动圆满举办

队长向大家介绍一学期的工作安排

 

不仅如此,队长就后期的工作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给大家做了讲解。例如校友通讯录的收集工作中可能会遇到有些人不配合时要耐心解释等。

 

因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刚刚成立不久,在很多方面都不够完善,队长将学院网校友栏目、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公共云盘等也制定了具体的管理方案并做出了安排。同时在会上也征集了队服、工作证以及队徽的相关意见,并打算开始着手设计。

 

在会议的最后,院校友会校友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杨志增老师发言,杨老师表示,虽然院校友会校友志愿服务队成立时间较短,比较欠缺跟校友工作方面相关的工作经验,但是我们有着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老师的支持及指导,我们有信心做好校友工作,有信心在校友工作中迅速成长,积累校友工作经验,做到为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友服务,共同壮大学院校友会。

杨志增老师发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