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四进”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 2019-05-15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下午14:30,信息学院辅导员杨志增、实习辅导员梁波、辅导员助理杨玉翔日常对信息学院的学生的生活宿舍进行了一次走访。

图一

        辅导员杨老师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与精神风貌,关注学生们的生活,便进行了一次宿舍走访。走访时因为是周二下午,大部分学生们都在宿舍内睡觉或是在上课。老师也对学生的生活非常地关心,在作息时间安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

图二

        最后于下午15:20分,辅导员杨老师以及助理杨玉翔顺利完成了这一次的走访。走访时杨老师重点就宿舍安全问题(如有无大功率用电器)、文明宿舍问题、作息时间安排及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解,这些了解将作为学生基础性素质测评评价的参考。在此过程中,杨老师询问同学们近期有无需要辅导员协助解决的问题。同时,杨老师表示,如果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任何需要协助帮忙,都可及时向他进行反应。

        走访学生宿舍是辅导员“四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学院辅导员每周会定期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更好的了解学生,服务学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