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易班分站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0日17:15,信息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A101召开易班分站工作会议。参与人员有辅导员杨志增,年级级长古镇豪,辅导员助理张浩以及各班代表。本次会议主要包括组建学院易班分站,推进2018学生入驻易班和易班建设工作要求。

        会议一开始,由年级级长古镇豪发言介绍易班工作,让各班班长通知同学们注册易班并进行认证,熟知易班工作手册。


年级级长古镇豪发言


        接着辅导员助理张浩为各班代表讲解如何查看本班同学的认证情况,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等问题。


辅导员助理张浩在演示


        杨老师总结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易班工作是考察各学院工作的一个重要参考,同时也是班级评优的重要参考。易班工作迫在眉睫。杨老师要求各班尽快落实完成工作,并在最后鼓舞士气,调动各班代表的积极性。


杨老师总结发言


        经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易班的组建和使用等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也纷纷对辅导员的工作态度表示理解和赞许。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