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迎新晚会|万象更新,瞬间永恒

日期: 2020-12-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迎接2021的到来,展现信息学院学子风采,20201211日,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同学们精心准备Eternity”迎新晚会在大会堂隆重举行。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

  晚会首先于霏阳吉他协会带来的《夜航星》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30FC0

肖锋副书记携各级辅导员献上祝福

  在开场视频之后,视听盛宴正式开始,计算机2001班带来小品《永恒教室》演绎集体意识的强大力量,蓝色背心带来歌曲《母系社会》娓娓道来女性的心声,循着计算机2006班带来的歌舞串烧《成长》追念自己的永恒;去踏实活出自己的样子,跟着校艺术团话剧队的《广外攻略》,在成长的道路上找寻迷失的自我;再去聆听绿洲音乐协会唱出《春风十里》的思念。


8C173

计算机2001班小品《永恒教室》

  精彩有趣的表演暂告一段落,插入的中场游戏调动了现场气氛,观众都投入进来,每一位都是潜在的表演者。


811A4

校艺术团话剧队的表演《广外攻略》

  表演继续,会计学院器乐队演奏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将大家带入美妙的艺术境界,计算机2005带来相声《霸王别姬》,生动幽默的讲述霸王项羽和美人虞姬之间的永恒爱情故事;SoulMix歌队表演,或清新优雅或激情澎湃,redcode舞队的表演更是让全场欢呼中享受今天的《infinite night;计算机2007班带来合唱《平凡天使》,致疫情期间每一个忙碌身影以由衷的感谢与祝愿;Luminous模特队带来《Before the dawn,预示向着黎明,青春有活力;最后由20级各班班导和信息团学委员们带来的两个神秘节目作为压轴结束今晚的表演,全场的欢呼和掌声不断。


1A2B9

20级各班班导倾情献唱

晚会过程中屏幕不断更新并显示大家的留言,同学们相互调侃加油,也为全场营造热闹气氛晚会历时3个小时顺利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院团委精心组织策划、或幽默或严肃的主持、表演参与者精妙绝伦的节目、良好的灯管舞台效果等等,让大家沉浸精彩瞬间里,留下难忘的记忆同时,2020年的不平凡也终将载入历史史册上,化作永恒。

  据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携辅导员龙晓岚、张海林、高男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带同学们回顾了2020年信息学院与同学们共同取得的各项成就,寄予了未来美好的祝愿,并一起向同学们致以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