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科技月·闭幕式 | 扬帆起航 永不止步

日期: 2020-12-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129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君海杯”第十四届科技创新实践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八角楼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教授莅临现场并为大会致辞。学生处副处长国佳校团委副书记刘茹楠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苗磊校友代表、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邓志伦及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254E9

校党委常委、副教授何传添教授致辞

在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科技月精彩回顾的视频后,何传添副校长为本次科技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致辞。他对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对滴滴汗水凝结的科技之果表示赞许,何校长还从“影响力、持久性、创新性”三个方面精炼归纳本次科技月的亮点与价值,最后以“坚持”二字启迪所有同学,唯有坚持和耐力塑造人之品格,唯有坚持与梦想延续科技之光。

  随后,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从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之角度剖析活动意义,表示该类活动提升同学们自主创新和发现新事物的能力,更能在此过程领略团队合作之重要性。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戒骄戒躁,越行越远。他希望信息学子不忘科研初心,让科技的薪火代代相传。


14683

创新项目申报大赛颁奖

  颁奖环节激动人心,学校各领导、学院老师及校友为获奖队伍及同学颁发奖状。证书是辛勤付出的最好证明,掌声是对力成果的最高嘉奖。一个个直击社会热点的学术作品,一份份创意十足的校庆宣传品,是信息学子专业特有的方式为广外55周年校庆献礼。


12C50

校庆宣传片大赛颁奖

  接下来获奖项目负责人王雨丝、刘思玲、黄慧婷、吴怡以及薛海威同学分别向在座观众介绍他们的项目,分享了他们的经验。王雨丝同学洞察“老年人的生涯规划难以跨越的数字鸿沟”,独辟蹊径,阐述“疫情期间智能化普及”对老年人的心理教育的重要性;薛海威更是从自己的心路历程出发,表现了自己在科技月期间收获的挫折与成长,并对信息学院的未来发展送上真挚的祝福


1EB41

与会师生和合影留念

  据悉,本届科技月的四大板块、九大赛事和活动吸引了来自中科院大学、芬兰阿尔托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中山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众多国内外高校逾2000名学生参赛;校庆宣传品大赛的小程序作品吸引在场嘉宾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试用。科技创新实践月至今已走过第十四个年头,十多年来,科技月逐步发展壮大,影响力不断攀升,2020年顺利获得第七届广东省学生管理“精品项目”荣誉称号,并在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年会做“精品项目”分享。一个月的科技月活动,推动全年学生科技创新,充分起到了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培育科技创新人才的积极作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