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日展示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日期: 2019-11-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团日活动展示会于教学楼F208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辅导员董婷、辅导员杨志增、兼职辅导员张海林、团委副书记邹宇健、学生会副主席刘嘉豪以及学生会副主席陈舒晴。

此次活动在大一、大二年级间进行,共有18个团支部报名参加。活动前期由组织部下发文件,安排整个活动的流程。各班团支书带动本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并上交报名表;活动中期,由参赛选手对本班团课进行整体策划并上交策划案,后组织本班同学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如网安1803所举办的团日活动,加入了“我和我的祖国”三行情书、小程序设计大赛。各个团支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同学们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感受其中的乐趣。活动后期,由参赛团支部派代表进行现场PPT答辩,再由组织部综合上交的策划评分。


17A2A

计算机1908班级展示


149A3

软件工程1803班级展示


13728

计算机1902班级答辩


辅导员杨志增对展示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在对各班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展示形式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对各班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C8F0

杨志增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经过评委商讨评分,软工1803、网安1803、计算机1906和计算机1901获得“优秀团日活动”奖。计算机1901凭借优秀的策划方案获得“最佳团日活动策划”奖;软工1803的总结条理清晰,简洁明朗,获得“最佳团日活动总结”奖;软工1803同时还凭借多样化的展示形式获得了“最佳团日活动展示”奖。


133C7

院级优秀团日活动获奖班级


15F24

各项团日活动获奖班级



1E8E5

团日展示会大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