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英语技能大赛 | 中英互化 活学活用

日期: 2019-04-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4月1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二届Traveling the Technology Park in Hollywood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在教学楼G206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英语教育学院的吕剑涛老师、英语教育学院的何德生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萃老师以及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嘉俊、张锦创。

经过前面两轮激烈的比赛,有三支队伍进入本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场两个环节,比赛的上半场是“头脑风暴”环节,参赛队伍将通过:听台词音频猜电影名、看视频回答问题、古诗词翻译三个关卡来获得第一轮的积分,从而决出两支队伍进入到下一个环节。

 

 

听音猜影——Tinvoker队

 

经过上半场的激烈角逐,有两支队伍成功突破重重困难,晋级下半场。

比赛的下半场是“电影发布会”环节,规则为:每个队伍构思一部微电影,在现场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一场电影发布会,向观众展示自己构思的微电影。每个队伍表演结束后评委会进行提问。

首先由Tinvoker队开始他们的“电影发布会”《Behind the Barrier Film Conference》 ,队员们时而俏皮活泼,时而严肃认真,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第二支队伍广外第三交通委大队向观众展示了她们《Be True to Yourself》的“电影发布会”,他们吐词清晰,语言流畅,表现精彩

 

 

电影发布会——广外第三交通委大队

 

英语教育学院何德生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继续坚持对英语学习的热爱。

 

 

评委点评

此次赛事以Traveling the Technology Park in Hollywood为主题,共68位学生参赛,以小组为单位,最终共有3支队伍晋级决赛。通过此赛事,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英语,交流英语,展示英语的舞台。

 



 

选手及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Thinvoker”队

         软件工程1704  陆俊林

         信息管理1701  卢结静

         网络安全1701  王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01  梁智鹏

二等奖  “广外第三交通委大队”队

         软件工程1702  吴云慧

         软件工程1702  曾婷婷

         软件工程1704  朱颖琪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2  唐嘉兰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