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宿·说 ——信息学院第一届最美宿舍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宿·说”——信息学院第一届最美宿舍评选活动之宿舍环境检查顺利开展。高男老师、杨志增老师、张文萃老师与六位生活部干事组成宿舍检查评审员,一同检查了30个参赛宿舍的社风社貌。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宿舍环境优美,宿舍成员关系和谐,辅导员老师对表现良好的宿舍予以了表扬与肯定,对不足也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全校宿舍卫生大检查,起到了加强学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督促、自我负责的作用。引导全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造文明、干净和整洁的宿舍环境,更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