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升旗仪式 |信息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日期: 2019-03-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1日清晨6点45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2019年下学期为期两周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第一缕晨曦,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萃老师与计科1701班、软工1703班和软工1704班共计120名同学齐聚教学楼中庭,怀着对祖国的感恩之心,举行了主题升旗仪式。

天将亮未亮,但同学们早已放好书包,自觉排列整齐,肃立于教学楼中庭等待着升旗仪式的正式开始。

7点整,主持人刘曦文同学宣读升旗仪式注意事项,并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院升旗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迈着铿锵而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升国旗,奏唱国歌”,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前奏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伴着庄严而嘹亮的国歌,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的上空。

礼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萃老师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她以“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为引,教育同学们珍惜当下,把握大学时光,热爱祖国,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的当代大学生。同学们获益良多。

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各班有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增强了民族责任感,培养了感恩意识,激励着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接下来公布本周升旗仪式各班的出勤情况:

班级

准时出勤率

软工1703

100%

计科1701

100%

软工1704

84.31%

信管1701

100%

计算机1802

100%

网安1701

93.18%

软工1701

100%

计算机1801

93.02%

计算机1805

100%

希望下周各班观礼学生能严格遵守观礼要求,准时出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