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你问我答”明政策 师生协力助考研

日期: 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职业生涯工作坊——“你问我答”考研政策分享会在南校教学楼F309举行。本次活动是信息学院学生职业生涯工作坊的第一讲,以生涯指导、政策宣讲、交流互动为主,邀请到研究生院招生办曾颖文老师、培养办陈三峰老师就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培养工作做介绍,信息学院副院长李霞也进行了政策解读,党委副书记肖锋主持了分享会。

11D74

曾颖文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历史、学科设置情况、研究生奖助体系、研究生就业状况,以及学生都很关心的全国统考政策和招生简章。

                   

B6AE


陈三峰则着重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特色项目,如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国际治理创新班、研究生支教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项目等,在选择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还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问题上为同学们做出了独特的阐述。

                   

C819


接下来,我院在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谢文秀同学分享了自己从本科到硕士在广外信息学院就读的心得体会,以切身经历启迪学弟学妹们如何攻克难关、追求学术。


C963


李霞就分享会进行总结,并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做了展示,阐明了本科生报考本学院研究生的优势和利好,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BB66


本次分享会不仅有大三有意考研的学生参加,还吸引到部分低年级的同学。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动力,增进了对报读本校、本院研究生的认识和了解,助推学生顺利考研,在职业生涯上更进一步。

                   

1347A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