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硕士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谢文秀获2019届“广东省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日期: 2019-05-10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要求(粤教研函〔2019〕4号),经学院推荐,研究生院组织差额评选,最终我校评选出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8人,我院研究生谢文秀同学成功当选。

谢文秀同学在读研期间总绩点名列前茅,连获两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学术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录用论文7篇(核心期刊/EI检索/CPCI检索),主持与参与共5项科研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1项,获得国家级学术团体奖2项。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