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硕士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2010级硕士校友庞观松作“Very High-dimensional Anomaly Detection: A Joint Optimization Approach“报告

日期: 2019-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校友篇”第一讲邀请信息学院2006级计算机本科、2010级硕士校友庞观松为同学们带来题为“Very High-dimensional Anomaly Detection: A Joint Optimization Approach“的讲座。

庞观松现任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机器学习研究院博士后研究员,在国际重要会议和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担任多个国际著名会议、期刊的审稿人。他结合自己最近的研究成果,介绍了计算机和数据挖掘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方向和解决方案,并特别结合自己在广外七年的生活,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成长的收获,现场气氛生动热烈。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