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硕士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2013-2014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 2015-06-01

浏览次数: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3〕20号)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依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试行)》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报,学院(中心)进行初评,学校审定并公示无异议,报省教育厅、教育部审批,最终产生出2013-2014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据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的全日制学历教育研究生,奖励标准为博士生每生每年30000元,硕士生每生每年20000元。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国家为优秀研究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是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有效手段;是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举措。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附件2)2013—2014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