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硕士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喜获广东省优秀学生荣誉

日期: 2015-06-02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14-2015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粤学位函[2014]18号)精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开展了2014-2015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评选工作。经研究生培养单位初选推荐,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审核、网上公示,现批准中山大学刘俊良等190名研究生为2014-2015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特此通报表彰。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将向荣获2014-2015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称号的研究生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我校获得"广东省优秀学生"的共6人,其中包括我院12级研究生陈东沂(导师:蒋盛益)。

附件:我院12级研究生陈东沂喜获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