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信息学院校友获评第三届硬核联盟“年度新锐影响力人物”

日期: 2017-12-27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国内最大的安卓智能手机生态系统联盟——硬核联盟主办的第三届黑石奖颁奖典礼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硬核联盟领导、手游界高层、行业人士及专业媒体人近千人参与了该场手游行业的盛筵。

本届核联盟黑石奖,组委会继续秉承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重视行业创新的精神,设立相关奖项,鼓励行业正向成长,努力推动建立健康产业生态。我校信息学院2010届软件工程专业校友、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发行总经理邓志伦先生以其优秀的业绩及行业影响力获评“年度新锐影响力人物”。

我校信息学院2010届校友邓志伦

邓志伦2010年毕业于我校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他毕业后到手机游戏行业就业,后开展相关创业。2014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创办了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的发行总经理。

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研发、发行和运营服务的移动游戏公司。君海网络在2014年7月成立之时,就定下了“全球化、精品化、IP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公司致力于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精品网游供应商,在未来十年内通过能力、资源、资本联动打造一家世界领先的泛娱乐数字内容发行平台。公司宗旨是“发行快乐,致力于把优秀好玩的游戏带给全球玩家”。 目前君海网络旗下包含“君海游戏”、“君海海外”等两个手游发行品牌以及“君海苍狼”、“君海若火”、“君海雷鸟”等研发子品牌。“君海游戏”作为君海网络旗下发行品牌,目前已成功发行包括《剑仙缘》、《全民百战》、《奇迹屠仙》、《通天西游》、《青云诀》等在内的精品手机网游。其中2016年RPG新品《通天西游》上线后月流水顺利突破6000万元,2017年RPG新品《青云诀》上线三个月后月流水即突破1个亿元并创下单款月流水突破1.6亿元的好成绩。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