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网络安全大赛参赛通知

日期: 2019-11-1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诚挚邀请您参加1130-121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的第三届网络安全大赛。

一、大赛宗旨

大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起并主办,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提高同学攻防兼备的网络安全实践技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会友,加强不同院校同学之间的技术交流。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全国高等学校(本科类和高职高专类院校)具有正规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高职高专、本科生、研究生),本次大赛为个人线上赛,不可组队报名参赛。大赛题目涵盖Web、Pwn、Re、Misc和密码学。

(二)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

或点击以下链接进行网上报名:

https://reg.linkedbyx.com/register/55d29e799431ba46c6772f9f47d9f2f8

报名时,请填写真实的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手机号,否则无法正常参赛。

三、奖项设置

校外参赛同学获奖设置:一等奖1名(奖1500元、xman冬令营免费名额1个),二等奖2名(各奖750元、xman冬令营免费名额1个),三等奖3名(各奖500元、xman冬令营免费名额1个)。

校内参赛同学获奖设置:一等奖1名(奖1500元),二等奖2名(各奖750元),三等奖2名(各奖500元)。

*注:xman冬令营免费名额是指免学费(学费4000元左右),但住食费、交通费自理。

四、比赛时间

11月30日9:00 -- 12月1日9:00

五、联系方式

大赛QQ群:814704214。

QQ扫码入群

主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附图: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