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刘志军部长率队调研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

日期: 2019-05-09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8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刘志军部长、研究生院学工办科长苏高阳、培养科科长胡秋红来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调研工作,就学院的未来研究生培养及德育工作发展作精心指导,并现场解答疑惑。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副院长李霞、副书记肖锋参加了汇报工作会。

会上,副院长李霞首先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位点硕士的大概情况,并明确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培养特色以及近年来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成果,她还就学院研究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与思考。副书记肖锋则从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党建、德育工作品牌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研究生管理和德育工作情况,并汇报了对未来相关工作的思考。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在总结中指出,学院非常关注硕士点建设和研究生的培养教育工作,期待在研究生院的具体指导和关心下,抓好硕士点建设,培养一批优秀创新人才。

刘志军高度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及培养质量,对信息学院未来研究生培养工作发展方向,他寄语学院要在特色中求发展,增强信息学院研究生的社会认可度,更好展现信息学院的特色优势。

刘志军率队调研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