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及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讨论会议

日期: 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15: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C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及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讨论会议。会议由李霞副院长主持,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和相关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阶段,布置和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并讨论了相关方案在信息学院的实施策略等。会议的第二个阶段,李霞汇报了学院2019年的研究生报名、考试和复试情况,并提出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的重点。参会的硕士生导师积极发言,对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