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日期: 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14: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C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李霞副院长主持,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副书记肖锋和相关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阶段,李霞向各位研究生导师传达了研究生院刘志军部长来学院调研会议的精神。会议的第二个阶段,肖锋就研究生德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要着重注意研究生目前的就业问题。会议的第三个阶段,李霞就2020年度信息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招生宣传的重点与方向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布置,同时也向参会硕士生导师征求意见想法。参会的硕士生导师积极发言,对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