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志愿服务 > 正文

【广宁排沙】GRIT服务队| 趣味游园会 夏日集欢乐

日期: 2017-07-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GRIT三下乡服务队于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排沙镇八一希望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趣味游园会。学校的小礼堂回荡着欢声笑语,丰富多彩的小活动,还有各式各样的奖品吸引着孩子们

   这次的游园会趣味性、游艺性、多元性的综合模式出发,通过玩各种游戏来印章,以印章来换取不同的奖品。  

此次活动分为十个摊位,除兑换奖品的摊位和休息的摊位之外,还有八个趣味横生的游戏摊位,包括体现合作精神的传球“掌上明珠”、考验方向感的“瞎子打鼓”、要求准确度和力度的“趣味保龄球”、运气和技术并存的“歪打正着”、展现文化素质的“绕口令”和“科学知识问答”、考验对色彩敏感度的“说颜色”和锻炼平衡感和定力的“顶书走直线”。各摊位都排起了长龙,学生们为了取自己喜欢的奖品在游戏中使出浑身解数。

体现合作精神的“掌上明珠”

考验朗读水平的绕口令

在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同学们也紧记活动规则,有序地在摊位前排好队,并且帮助摊位负责人维持纪律。

同学有序地排队

师生合作装饰气球

见各同学手里都拿着盖满印花的积分卡,有的同学盖了几个印花后就迫不及待来到兑奖的摊位换取糖果,有的同学就深谋远虑耐心地集齐印花,在兑奖摊位前自豪地向老师展示他们得到本子和笔盒。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本次趣味游园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此次游园会活动,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亲近,团队合作的精神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