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迎新晚会 | 一梦知千秋

日期: 2017-12-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年12月13日19:00,令人期待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校团委指导老师骆泽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白志华、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陈博菲、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信息学院外教Dr.Kanoksak金功勋博士、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谢石顺、信息学院专业教师及各年级辅导员。

开场是信息学院舞队的表演,帅气的爵士伴随着音乐的鼓点和炫酷的灯光效果,将全场气氛慢慢燃起。接着是一段开场视频,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Dream Of Wonderland也由此引出。随后的表演,像是带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的梦境,每一个梦境都是一个光怪陆离的花花世界。

 

舞队开场表演

 

计算机1705班的《艾力五梦游奇遇记》给观众们带来了奇幻的梦境体验,唐僧、潘金莲、依萍……穿越到这些经典角色中,你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从滑稽的表演到后面触动心灵的鸡汤,它阐述了这样一个道理:人生就是一个个选择的总和,在人生岔路口上,我们要为一个个选择负责。电商1701班的《王子公主也叛逆》在给全场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发人深省:不要让他人影响了自己的选择,勇敢地去爱,为自己而活。更有由信息学院LED话剧队带来的《玩偶之夜》,在暗黑的屋子里,善与恶交织在一起,谁会是最后的赢家……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故事蕴含的哲理给表演增添了不少亮点。

 

计算机1705班表演

 

晚会更少不了歌舞表演。信息学院soul mix歌队带来的《仙男仙女梦游记》中,不仅有甜蜜可爱的情歌对唱和抒情的英文情歌,还有炫酷的说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听觉体验。隧道口组合演唱的《我是你昨日的海阔天空》更是给了观众们一次空灵美好的音乐盛宴。此外,还有会计学院民舞队、绿精灵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表演,或是民舞婀娜的姿态,或是拉丁自信的步伐,十分吸引观众眼球。而信息学院luminous模特队的华丽走秀,散发着模特们独特的魅力。

 

soul mix歌队表演

 

本次晚会还设置了两个神秘节目,分别是由2017级朋辈导师带来的走秀表演和十届二任信息团学委员带来的帅气的舞蹈表演,全场观众都不禁拿起荧光棒欢呼雀跃,可谓是晚会的又一个亮点。

 

朋辈导师表演

 

  晚会的最后,是计算机1702班表演的压轴节目《童年收》,百变小樱,皮卡丘,超级玛丽等人物,唤起了大家对童年的无限遐想,在欢快的表演中,本次迎新晚会也圆满结束了。以爱丽丝梦游奇境为主题的晚会让同学们重温了许多童年的回忆。而回到现实,在大学生活中,望同学们也不忘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勇敢前进。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