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院运会 | 筑梦运动青春 演绎信息生活

日期: 2017-11-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7年11月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举行了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以“筑梦运动青春,演绎信息生活”为主题的院运会将给同学们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运动风采的平台。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谢石顺、办公室主任刘丽玉、16级辅导员高男、团委副书记陈钟殷、学生会主席谢勇生、学生会副主席陈智龙、李旭玲。

开幕仪式

开幕式由升旗仪式拉开序幕。国旗方队进场,他们穿着军装,高举国旗,整齐而坚定地向前迈步。随后,谢石顺对本次院运会开幕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院运会举办的意义,并期待运动员们在场上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运动员代表的宣誓和裁判员代表的宣誓后,伴随着音乐的鼓点,各班级方阵陆续进场。他们高举班旗,喊着口号,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来自大一班级的表演更是精彩,一个个动作整齐的舞蹈,一个温馨的小剧场,都活跃了运动会的气氛。此外,歌队和舞队带来的精彩演出赢得观众的呐喊,让人意犹未尽。领导鸣枪后,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班级表演

短跑

女子100米比赛在一声枪响下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同时冲出起跑线,每位选手都想抢得领先的位置。领先的选手在观众的呼喊声中如箭一般穿过,她的脸上洋溢着的,有势在必得的自信,也有毫不放松的执着。选手们宛如驰骋沙场的女将,挥洒汗水,拼尽全力,打败对手。田径场是她们的战场,一战成名是她们的座右铭。在冲过终点的那一刻,她们的努力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女子100米比赛

长跑

比起短跑,长跑更考验运动员的耐力。每一次起跑的枪声响起时,总能看到运动员离弦之箭一般跑出的身影,总能听到赛道旁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总能感受到空气中那股年轻有活力的青春气息。运动健儿们在场上挥洒着汗水,奋力拼搏,尽管双腿渐渐沉重,仍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地跑完一圈又一圈。虽然奖牌只有三个,虽然奖台只有三级,但是,每一个奔跑的身影,每一次冲刺的加速,都值得被铭记,都值得被奖励。

男子800米比赛

跳远

随着裁判员的旗帜挥动,跳远运动员的助跑惊动了秋日的风。他们身轻如燕,仿佛每一步都踏在云端,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并在落地的瞬间触到沙的柔软。留在沙坑的脚印虽然会被抹去,留在所有人心中的记忆却将长久鲜活。跃动生命韵律,展现青春活力,跳远健儿们不愧为赛场上的焦点。

男子跳远

跳高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看跳高运动员们一跃而起的身姿,那试与天比高的雄心,真是令人敬佩。挑战的高度在不断升高,虽然偶尔也会碰杆落地,但是他们不曾放弃,因为他们是为荣誉而战,因为他们在挑战的是自己。

男子跳高比赛

铅球

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一次次奋力的投掷一个个深深浅浅的印记。在铅球比赛中大家都牢牢把握住三次机会,全力以赴做好每一次投掷。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力量与运动的美学,展示了体育的迷人,在铅球落地的一瞬间,成就了自我的超越。

 

男子铅球比赛

趣味赛

比起个人赛,趣味赛来得更激动人心。在团体跑的比赛中,十二个人手挽手的连在一起时,大家就是一个整体。整齐划一的步调,充满力量的“一二一二”,这种一起为一个目标奋斗的过程,所有人都会永生铭记。趣味运动中的“过山车”妙趣横生,该项目要求男生女生互相牵手且不松手让呼啦圈从中穿过每一个人。参赛者们手拉着手,扭曲身体以各种姿势让呼啦圈通过,既逗人捧腹大笑又让人惊叹不已。趣味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

 

趣味赛团体跑

闭幕仪式

随着夕阳渐渐西沉,颁奖环节也结束,在各班的集体跑后,本次院运会正式落下帷幕。回顾今日,当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奋力挥洒着汗水之时,其小伙伴们也在不断地投递着加油稿,在为他们呐喊助威。他们与运动员一起欢呼。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男子接力颁奖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