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进行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日期: 2017-11-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维护教育教学秩序,引导和督促学生遵守校规校纪,促进优良学风、考风的形成。2017年11318点3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生手册》考试在教学F215、315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的对象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方式为线上开卷答题,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可以查阅印发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违纪处理规定》等相关资料。  

在考试开始前,学生处的老师对《本科学生手册》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接着,相关技术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手机线上答题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此之后,同学们登入考试系统,开始答题。

 

 

在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秉着“诚信考试”的原则,认真作答,仔细思考,独立自主地完成考试,并在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充分表现了身为广外学子的良好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

 

 

考完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考试不仅让他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广外的学生所要遵守的校校规,还能引导他们在广外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