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干培训 | 经验齐分享 团学共发展

日期: 2017-09-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信息团学)于教学楼C208成举行2017年团干培训大会。此次会议旨在让团学新干事更好衡量学习与团学工作之间的关系充实美满度过大学四年出席此次培训的嘉宾有:信息团学团委副书记陈钟殷、学生会主席谢勇生、学生会副主席李旭玲、学生会副主席陈智龙、秘书长钟绵、生活部部长陈丹丹以及副秘书长曾获、冯婷婷,此外全体团干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持人对培训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陈丹丹向大家简单概括了礼仪的概念与意义,并向大家分享了一些礼仪的知识及规范,如见面礼仪、书面礼仪等。

 

陈丹丹讲话

紧接着,陈智龙分别从内容格式向大家介绍了如何书写策划书并亲自上阵为大家演示如何书写一份好的策划书。通过这次学习,干事们收获满满,解决了许多可能遇到的困难。

 

陈智龙讲话

中场休息时间时,由素拓部组织的两个小游戏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笑声不断。游戏的过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融洽的氛围,这也正是团委学生会的真实写照。

随后,曾获进行了申请流程的培训。她从场地、物资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规范提交申请,并提醒大家注意处理申请所需的时间,以免造成双方时间的浪费。接着冯婷婷为大家介绍了财务报销的工作。首先,她向同学们展示了报销的流程,包括如何制作预算表和报销表;接着她又提醒了同学们票据规范的注意事项;最后她还细心地向同学们提供了用品购买指南。

 

曾获讲话

 

冯婷婷讲话

至此,本次团干培训大会到此圆满结束。主持人预祝所有来参加培训的新生们能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