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总 | 未言心相醉 共携山河间

日期: 2017-05-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1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书记谢石顺,团委副书记林子淮,学生会主席刘佳欣,副主席谢勇生、李威、周舟,秘书长陈钟南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总结会。(以下“团委学生会”简称“团学”)

  缘起,五律翩然如花,年纪方当笄岁,团学的干事们在团学中度过了一段青葱岁月,也在团学总结大会上为他们的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团学干事们以不同的方式在舞台上演绎着他们的欢愉与不舍,或是一段妙舞,以身姿诉真情;或是一曲轻歌,以燕语倾衷心;抑或演绎话剧来描写初识、熟悉、风雨共济的点点滴滴。这些无不迎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一曲《信息团学的日子》娓娓道出了各位主席与部长对团学的留恋以及对16级干事的无限期望。

文期酒会,风雨共济是团学人的日常,而几孤风月绝不会是团学人的感受。团学总结大会,用一种独特的方式纪念了团学人的一段青葱岁月。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