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招新火热开讲 特色宣讲尽显蓬勃

日期: 2016-08-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8月29日,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在B8学术报告厅隆重开讲。参加宣讲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谢石顺,16级辅导员张文萃,院学生会主席刘佳欣,团委副书记林子淮,信息团学的委员以及全体16级信息学子。宣讲会上,13位部长可谓是使出了“洪荒之力”,赢得了在场小鲜肉的阵阵欢呼。

大会开始,谢石顺首先带领团学全体成员统一亮相。在发言中,谢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并诚挚地邀请新生们加入团学大家庭。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0829/20160829162831_60858.jpg

团委书记谢石顺发言

学生会主席刘佳欣在演讲中表示:希望新生们在宣讲中遇到自己喜欢并且愿意为之奋斗的部门。随后以一句:“信息团学,永不止步。我们,一直期待!”正式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0829/20160829162831_23840.jpg

新生们认真聆听

各位部长及附属队伍队长通过视频与演讲的方式向新生们介绍自己的部门。广外唯一的男秘书长陈钟南在演讲中提到了秘书处的一大特色——扭屁屁舞,并随即附上表演,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宣传部则是依靠视频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他们巧妙的以定格动画的形式将PS展现的活灵活现,充分体现了宣传部“创意,无限可能”的特色。外联部部长丁佩斯先是在招新视频中情景模拟了拉赞助、签协议的过程,充分体现了外联人的气势。随后在演讲中的一句“外联从来不缺人”更是霸气十足,震撼全场。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0829/20160829162831_48704.jpg

团学boss大合照

团学部门的一面定在9月2日,教学楼E栋的4楼、5楼,以及9月3日,教学楼G栋的3楼、4楼。

附: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

团委书记:谢石顺

团委副书记:林子淮

学生会主席:刘佳欣

学生会副主席:周舟、李威、谢勇生

信息部部长:黄子灏

文娱部部长:陈智龙

素质拓展部部长:潘金娣

学术部部长:李旭玲

实践部部长:雷春梅

组织部部长:陈钟殷

Light志愿者协会会长:廖燕敏

外联部部长:丁佩斯

体育部部长:周钟亮

秘书处秘书长:陈钟南

宣传部部长:陈坤鑫

新闻社社长:马璇

生活部部长:嘉庆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