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领导军训送清凉 烈日底下感关怀

日期: 2016-09-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9月5号上午,思科信息学院领导亲自莅临军训现场,对顶着烈日军训的各位新生及他们的教官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本次到临现场的有思科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谢石顺,16级辅导员高男和张文萃,以及团学干部和各班班导。本次的慰问不仅给新生们带来充满欣赏性的舞蹈和歌曲,还带来了清凉可口的加多宝来给他们去除炎夏的燥热。

新生们踏齐步

院级领导在慰问的发言中提到,军训只是大学的一个小小的开端,希望新生们能够把在军训过程中磨练出刻苦耐劳的精神在往后的大学学习中延续下去。并且在发言的最后预祝各方阵的新生们能够在军训汇演中一展风采。

在院领导的慰问过后,为了让新生们在军训的过程中不会过于枯燥,让他们对本次军训有更多多姿多彩的回忆,特邀了一支歌队前来助阵,让新生们都精神抖擞起来。当然教官们也不甘落后,在歌队的表演之后,教官们丝毫不吝啬自己清澈响亮的嗓门,为新生们现场高歌一曲,使得现场气氛更是融洽。

在悦耳动听的歌曲助兴之余,学生干部更是带来了清凉可口的凉茶,希望能在炎炎烈日之下为他们带来些许清凉。

院长赠送加多宝

最后,蒋盛益院长、敖湘晖书记、麦培年副书记和各位老师、教官合影留念。

假草场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