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自强社社员大会 | 不忘初心 笃志前行

日期: 2016-12-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日,以“不忘初心,笃志前行”为主题的2016信息自强社社员大会在教学楼G207圆满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信息自强社指导老师兼14级辅导员杨志增老师,优秀社员代表张礼明,自强社前任社长曾南莹,自强社现任社长陈晓婷。(注:下文中“2016信息自强社社员大会”简称“大会”)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5/20161205154326_31739.jpg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在自强社的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杨志增老师首先致辞,他向社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心怀感恩,诚信做人;二是要脚踏实地,用心做人;三是要充实人生,做好自己,不在吃喝玩乐中浪费人生;同时还强调了社员们要关心学校、回馈学校,感激身边的人。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5/20161205154327_91760.jpg

杨志增老师致辞

优秀社员代表张礼明也在大会上进行了个人经验的分享。礼明师兄通过分享他的高中故事以及对母校的感激,告诉社员们良好习惯的必需性、专注度的重要性和创新思维的必要性。此外,他还告诫大家不要因为处于人生低谷而放弃;要懂得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最后礼明师兄也对社员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社员们能为思科信息学院创造出光辉崭新的一页。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5/20161205154327_30747.jpg

张礼明师兄发言

会上社联部部长向大家介绍了信息自强社章程:关于社员和社员的权利和义务、贫困生认定和信息学院助学金申请的有关事项,并着重讲了贫困认定和助学金申请方面的特别注意事项和相关材料的准备。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5/20161205154326_22815.jpg

社联部部长发言

大会接近尾声,全体社员在现任社长陈晓婷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自愿成为自强之人,传递关爱,锻造自强”是他们始终不变的坚守。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5/20161205154327_33063.jpg

全体社员庄严宣誓

大会结束后,很多社员给予了这次大会极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听完杨志增老师的致辞后,懂得了充实自己的人生;张礼明师兄的个人经验分享也让他们明白了感恩的不可或缺性;而社联部部长的讲解解决了他们在相关方面的疑问。最后他们表示非常感谢这次社员大会,让自己获益匪浅。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5/20161205154326_59493.jpg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