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SUN技术沙龙讲座开讲 JAVA FX引领新时代

日期: 2007-11-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信息学院学生会在11月9日举行SUN技术沙龙讲座。该讲座由广外SUN校园大使胡恒威主持,特邀中大李晓辉同学作介绍。

该讲座围绕JAVA FX Features,JAVA ME Features,以及交流经验等内容,面向与计算机相关专业或对计算机编程有兴趣者开放。会议分成JAVA FX的介绍,JAVA FX编程的效果,10分钟的代码解释,现场展示作品以及联系方式等五大方面进行讲述。在答疑环节中,同学门就JAVA FX如何编软件等问题详询了胡恒威和李晓辉。在主办方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提问的同学还获赠SUN中国工程研究院提供的OPENSOLARIS宝典DVD。

答疑环节

据介绍,JAVA FX是一种高级编译语言环境,它是一种声明的静态类型编程语言。它的高级性能,声明的条理性,表列的理解程度以及通过API连接其他语言的巨大功能。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它。它的好处是比其他编程环境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

此次讲座是SUN公司在各大高校宣讲的其中一站,主办方计划在11月2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一场更为大型的讲座。据透露,其邀请的嘉宾将是重量级人物,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参加。

文字:郭伟强 图片:梁恩靖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