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所在位置: 首页 >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 正文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2024年省赛大数据主题赛之“在线教育综合大数据分析”赛题公告

日期: 2024-03-18

浏览次数:

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数据主题赛

“在线教育综合大数据分析”赛题公告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协办单位:

技术支持: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科组参赛说明 (请点击链接进入)


专科组参赛说明

1. 报名须知

参赛对象

竞赛为单人赛,选手须为高职院校在籍学生,可设2名指导老师,指导教师须为本校专职教师。

报名方式

国赛网站(报名参赛):https://2024.jsjds.com.cn 

另外,参赛者需在数睿思平台报名,报名后可在泰迪云课堂观看“赛前指导”。泰迪云课堂登录账号为数睿思平台报名时使用的手机号,默认密码为pw123654;

https://www.tipdm.org:10010/#/competition/1763108259327287296/introduce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20

详情请向各校赛务联系老师咨询。

2. 赛程安排

① 校级赛:学校可组织校内赛,由各校自行组织评审,推选出参加省赛评选的参赛队伍。

② 省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每校参赛队伍数不多于5队。

③ 省级赛初赛时间:2024 年4月27日。初赛形式:实操考核,实操竞赛时长:8小时。

④ 参赛者在指定平台上完成赛题,并按要求提交。4月23日将开放竞赛平台及样题供参赛者练习。

⑤ 省级赛决赛时间:2024年5月18日(暂定),决赛形式:现场决赛。

3. 赛题发布

竞赛当天在指定平台发布。

奖项设置

各赛题晋级比例及奖项设置,省级赛依照2024省赛通知的奖项设置方案处理。详情请参考:《关于举办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预通知》。

竞赛沟通交流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申请加入请注明:学校_姓名),群内会进行重要赛事通知及答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